Translate

2012/10/16

zMap v2.4 发行说明


详细说明: 
Newest version is available please upgrade it on iTune (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zmap-lite/id531606609?ls=1&mt=8)

zMap可以你于离线情况下游漤及查电子地,其中包括地方块,位置和路  它支持Global Map Download Tool(GMDL),和Mobile Atlas Creator (MOBAC)地方块(包括 MBTiles ,Galileo,xGPS, RMaps,Big Planet与Osmand格式)和Keyhole标记语言(KML)格式的位置和路在你可以在旅游中或有网覆盖的地方利用iPhone或iPad作离线图导航 。

iTune中的zMap连接
iTune中的zMap 精
演示视



品特点:
·      zMap支持GMDL(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gmdl)和MOBAC(http://mobac.sourceforge.net/)地方块的据(MBTiles ,Galileo,xGPS, RMaps,Big Planet ,Osmand的)格式。GMDL 和MOBAC是免用程序,并可以接收从网上地服务的据。
·      线,多言和离线缓
·      它也支持入KML文件的位置和路径数据。(用程序支持Placemark元素的KML格式,V2.2),因此用户可以查看据的位置和路。(只有自我的KML文件中包含的信息可在离线环境)
·      入地,位置和路苹果iTune文件或其他用程序共享(Web浏览器,电子邮件,文件)
·      位置搜索和保存书签功能。
·      网上方向搜索,不同的模式(自行车,自行车-避免收路段,自行车-避高速公路,公共交通,步行和车)
·      触摸屏添加放位置书签
·      启用/禁用自动屏幕
·      管理KML文件的书签系统,使用户可以通过资源管理器中的位置和路,更灵活的据。
·      全球定位及指南功能,iPhone和iPad上找到您的前位置和路与地图数据。
·      友好的用户界面,地图显示和互动与你的手指手放大/小,移动和旋,并支持多国示UTF8文件。
·      支持iPad的全屏模式(不是x2模式)。
·      灵活的级别功能的离线方块,zMap允用户跳不必要的大小级别据使用上有的地方块方块,并示在适模,因此用户可以编写更灵活的地方块据,减少据大小。
·      样本可供下。(北京,敦,纽约,东京,华盛DC ....)http://zyncarp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Sample


版的功能限制

·      精简版包含广告
·      精简版只允许离线地图的文件大小小于50MB
·      精简版 不提供书签保存
·      线地图数量限制每曰300

版本说明

-->
·      曰语支援
·      iPhone5 4吋萤幕支援(无黑边)
·      线上地图位置保存
·      xGPS地图支援
·      搜寻电话号码
·      地图方向重置

要求:
·      iOS 5.0或更高版本
·      GPS及指南功能只适用于有全球定位和罗盘的iOS设备
·      线搜索和地功能所需的Internet接。

备注提示:
·      在离线的情况下,可能无法提供任何外部的KML文件或容的书签链接的像,材料或源,或可能会据下。在不明朗的情况下,关闭您的Internet避免它。
·      大的RMaps文件(500MB-3GB),需要先在电算机)上优化
·      位置及路可能无法覆盖的一些地域,

 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,请访问的网站 http://zyncarp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